小肥啾

【洛温】洛温养娃记(十三)

温小辉:你到底是什么人?

神秘人:我是谁不重要,重要的是洛羿他又骗了你,你这个傻子。

  

洛羿:小辉哥,相信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温小辉工作室的生意一向兴隆,最近更是来了不少老总级的人物,其中有个叫祁钰的几乎每个周末都来,就认准了温小辉,别人做造型都不成。

  

“嗨,Adi,又见面了,你最近是不是又瘦了?”

  

温小辉做着洗头的准备工作,笑着说,“没有,和以前一样,没胖也没瘦。”

  

祁钰摇摇头,“可不能再瘦了,再瘦下去,这腰一只手就能握过来了。”

  

“祁总说笑了。”

温小辉嘻嘻哈哈把话题略过去,继续给祁钰做造型。

  

也不知道是他多心,还是这个祁总故意的,总是说些似是而非的话,但并没有什么过分的行为,兴许就是个爱开玩笑的人。

  

总之这个人还是不错的,亲和力强,因为常来他这做造型,和工作室员工都打成一片了。

  

“Adi,听说你有两个孩子,都上小学了。”

  

提起辰辰和馨馨,温小辉不自觉扬起嘴角,“是啊,他们可乖了,多少人羡慕我家孩子好带。”

  

祁钰微微一笑,“是吗?那还真是令人羡慕,你男朋友,哦不,应该是老公了,最近还是很忙?”

  

温小辉摇摇头,“他是忙,不过还是每天都抽时间陪我们的。”

  

“真是和乐美满的家庭。”

祁钰望向天花板,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  

回到家后,温小辉揉揉肩膀,直觉疲惫。

  

难不成是年纪大了,只负责一个客户就累成这样?

  

“小辉哥,杏仁儿豆腐做好了,来尝尝?”

洛羿出现在门口,看到他揉肩时,走过来帮他揉。

  

温小辉感觉到身后床铺的凹陷以及落在肩上温柔又有力的手掌,心里暖暖的。

他们现在很幸福,一直这样幸福下去吧。

  

“小辉哥今天很累?”

  

温小辉转过头,“还好,就是多站了一会儿。”

  

杏仁儿豆腐被送进主卧,两只小的闻着味儿就跑进来了。

  

温馨:“爹地,吃豆腐。”

  

洛辰附和:“吃豆腐。”

  

温小辉无奈,“你们两个小鬼,鼻子倒是挺灵敏。”

  

然后,两个小鬼就把杏仁儿豆腐全吃了,温小辉只摸着一口。

  

等两个小鬼跑出去后,温小辉叹气,他是养了两只蝗虫吗?

  

“老公,豆腐没了,你再给我做。”

  

洛羿笑着贴他坐下,解开衬衫扣子,露出白皙的xiongtang以及八块fuji,看的温小辉眼睛都直了。

  

“小辉哥可以吃我的豆腐。”

  

温小辉支愣一下坐直了,不管多少年,他都对洛羿的身材毫无抵抗力。明知道最后累晕的是自己,还是把持不住。

  

于是他遵从本心扑上去,然后又便宜了洛羿。

  

“小辉哥,快一点。”

  

温小辉腰都快直不起来了,“老公,我还是去下面吧。”

  

洛羿微微喘息,“我喜欢看你在我身上自己动。”

  

“闭嘴!”

  

露骨的情话最终还是消失在唇齿之间。

  

转天,温小辉更累了。他坐在办公室里一边揉腰一边骂洛羿。

  

“温先生。”

  

温小辉抬头,一看门口站着管家和两个小的。

  

洛辰:“爹地!”

  

温馨:“爹地抱!”

  

温小辉被他们抱住大腿,突然想起来今天是半天课。

  

管家把他们放温小辉这,转头就回家准备饭菜去了。

  

温馨:“爹地,我要吃麦当当!”

  

洛辰:“我也要吃。”

  

温小辉一边一个的哄着,“好好好,一会儿我们就去吃。”

  

小孩子,就喜欢吃油炸食品。

  

然而,他们刚要离开工作室门店,正好撞见祁钰。

  

“祁总,您怎么?”温小辉惊讶道,昨天不是刚来过?

  

祁钰不好意思的笑笑,“我昨天晚上不小心把头型弄坏了,像让你再帮我整理一下。”

  

“哦,好,您在里面坐会儿,很快就好。”

温小辉不得不先帮祁钰整理发型,洛辰和温馨在旁边幽怨的盯着祁钰。

  

“这就是你的两个孩子吧?果然很乖。”祁钰掏出两块糖果,“来,叫叔叔。”

  

洛辰不接,“叔叔,你是小孩子吗?随身带糖果。”

  

祁钰面色微凝,然后又笑开了。

  

“叔叔也爱吃糖。”

  

温馨把两块糖都接过去,甜甜的说,“谢谢叔叔!”

  

祁钰转过去对温馨,“不客气,还是女孩子可爱。”

  

温馨打开一块糖塞进洛辰嘴里,“叔叔一定是知道我们要来,特意准备的。”

  

祁钰:“……”

  

温小辉干笑,“童言无忌,童言无忌哈。”

  

给祁钰补救完造型,温小辉要带两只小的去吃麦当当,祁钰非说顺路要送他们去。最后,温小辉实在没拒绝了,这人太固执,只好坐他的车过去了。

  

大白天的,应该也没什么问题。

  

然而,车子越开越偏僻,等温小辉反应过来的时候,车子已经开到荒郊野岭了。

  

“停车!”

  

一阵急刹车,差点把后座的三个人甩飞了。

  

温小辉赶紧抱住他们,在祁钰过来拽他们的时候,温小辉护着两个小的,几乎是整个背栽在地上,疼的他直冒冷汗。

祁钰还要去抓温小辉,被洛辰一口咬住手,来不及抓洛辰,另一只手被温馨咬住了。

  

祁钰使劲儿把两个孩子甩开,“两只会咬人的小猫。”

  

温小辉挣扎着爬起来,将两个孩子护到身后,死盯着祁钰。

“你到底是什么人?”

  

祁钰微笑,“其实我应该姓常。严格来说,我是洛羿的大哥。”

  

温小辉瞪大眼睛,响起常行说的话。

  

常行:“他不是我唯一的儿子,却是最像我的一个。”

  

祁钰慢慢走近,“他害死了父亲,导致我的公司受损,怎么能看的下去他幸福美满?温小辉,你还是那么蠢,他其实早就知道我会来,是他把你和你的孩子们抵给我当人质的。怎么样?心痛吗?”

温小辉忽然呼吸困难,像条濒死的鱼。画面回到从前,回到洛羿把他抵给常行当人质的时候。

  

“小辉哥!”

  

温小辉回头,就看见洛羿向他跑来,周围并没有洛羿的人,只有他一个。

  

祁钰一把捞住温小辉,水果刀抵在他的脖子上,“洛羿,我的好弟弟,怎么这么沉不住气,不是说好了,等我玩腻了就给你送回去吗?”

  

洛羿停在车尾,看向温小辉的时候刻意压住狠厉,“小辉哥,相信我。”

  

温小辉深吸一口气,两只手握成拳头。

就在这时,洛辰和温馨突然撞向祁钰,小孩子的力量微弱,但足矣让祁钰分神,温小辉一头撞上后面的祁钰,趁着他卸力的功夫挣开桎梏,转身就是一拳。

  

他抱着温馨和洛辰迅速后退,洛羿的人也在这时候冒出来,冲上去将祁钰治服。

  

洛羿上前抱住温小辉,于是把三个人都搂在了怀里。

“小辉哥,我没有……”

  

温小辉抬手捂住他的嘴,“我相信你。”

  

先不说其他,就凭洛羿变态的占有欲,怎么可能让别人碰他?

  

“我相信你。”

  

这一声相信迟来了十年。

  

洛羿将人拥紧,“小辉哥,谢谢你。”

  

十年前的今天

洛羿:如果我能对你好十年,二十年,你会不会原谅我?

  

回家后,两个人都没去公司,请假在家腻歪了一个星期,比别人新婚还粘。

  

祁钰被送进警察局,身为常行长子,身上的破绽可是不少,随便一条都能蹲十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

预告:《当温小辉遇到平行时空的洛羿》大约是两个时空洛羿抢一个小辉哥。

评论(10)

热度(6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