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肥啾

【洛温】当温侦探遇上洛大佬(一)

温小辉满脸泪痕,对着洛羿大吼:“为什么,为什么骗我!”


洛羿神色如常,甚至像平常一样对他笑:“别犹豫了,小辉哥,今天过后,你就是破获大案的名侦探了。”




温小辉是个半吊子侦探,日常接到的委托要不就是帮市民找猫,要不就是帮别人抓小三,委托虽小,倒也能维持生活。


当侦探三年了,他唯一接触过的大案,就是两年前的连环绑架杀人案。被害人都是十八九的少年,由于他长得太显年轻,于是被当目标绑了,幸亏被刑警队救了出来。


和他同样被绑的还有一个男孩叫洛羿,是个大学生,父母早亡,就留下他一个人了。


被救出来以后,他和洛羿成了朋友,洛羿经常来他家,久而久之就住在了他租的小洋楼里。自从认识洛羿,温小辉发现他抓小三的时间越来越短了,于是委托他抓小三的人也越来越多。


温小辉和往常一样买了水果往家走,想到家里有个人等着,心里就很踏实。他在这租房原本也是一个人生活,父亲死的早,母亲再婚去了国外,能有个人陪他,也是挺不错的。


而且洛羿这孩子又帅又温柔,会做饭,学习上也是学霸一类的人物。可能是因为父母去世早,没有感受家庭温暖,洛羿说他是他唯一的朋友。


“小辉哥,饭做好了,快来吃吧。”洛羿等在门口迎他回家。


温小辉三步并作两步跑去餐厅,这一桌子菜,油焖大虾,清蒸排骨,什锦鲤鱼,色香味俱全,温小辉一下就吃撑了。


“洛羿,以后要是谁嫁给你啊准保享福。”


洛羿好像也很开心,“那小辉哥嫁给我好不好?”


“别胡说。”

温小辉立马起来刷碗,虽然他是个弯的,但也不会像比自己小的下手,他喜欢的是成熟稳重的男人,就像黎队。


两年前,他被黎朔的警队救出来后就一见钟情。两人保持了两年的友谊,温小辉怂的不敢表白。


明天周末,他和黎大哥约好了吃饭。


洛羿挤进厨房,现在门口看着温小辉,“小辉哥,明天周末,你能陪我去看电影吗?”


温小辉抱歉道,“对不起啊洛羿,我有约了,下周吧。”


“和黎朔吗?”洛羿低下头,双眼陷入阴影里。


温小辉没放心上,“大人的事,小孩子不要打听。”


洛羿小声抗议,“我二十了,不是小孩子了。”


温小辉继续刷碗,“可你在我眼里还是小孩子啊。”


转天,温小辉如约到了市中心的一家西餐厅。

“黎大哥!”


黎朔换了便装,朝着他抬了下手。

“小辉,你今天很好看。”


温小辉不好意思,“我每天都好看。”


黎朔也笑了,“对,小辉本来就好看。”


两人吃饭以后,温小辉被黎朔邀请去了公寓。


温小辉紧张的坐在沙发上,心想自己第一次来黎大哥家里做客,可不能留下不好印象。


“小辉?”


温小辉猛的抬头,心虚的说,“怎么了黎大哥,你说什么?”


黎朔笑,“我问,你是不是喜欢我?”


温小辉登时呆住了,脸连带脖子通红,别看他平时口嗨,遇到关键时刻本以为掌握的技巧统统忘了。

“我,是,黎大哥,我喜欢你。”


黎朔突然亲身,把他压在沙发上,“那么,要不要和我试试?我觉得你不错。”


温小辉一动不敢动,毕竟一点实战经验都没有。他感觉到黎朔亲他的额头,然后是眼睛、鼻尖,然后到了嘴唇。


一个深吻就让温小辉再也说不出拒绝的话。


“可以吗?小辉。”


温小辉点头,下一刻,上身的衣服就不见了,他搂住黎朔的脖子,感受爱抚。


突然,电话响了。


温小辉如梦初醒,立马起来接电话,“不好意思黎大哥。”


电话那头是洛羿的声音。


温小辉听出他声音不对,忙问,“你怎么了?”


洛羿:“小辉哥,我好难受。”


温小辉听出电话那头很吵,“你去酒吧了?你在哪,把定位发给我。”


洛羿从来不去酒吧,这是怎么了?


“对不起黎大哥,我有个朋友醉了,我去接他。”


黎朔表示理解,并问他需不需要车送,温小辉拒绝了。


洛羿居然去了gay吧!


温小辉费劲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洛羿扶起来,挡开所有蠢蠢欲动来搭讪的人。


“小辉哥,是你啊。”


看见洛羿这有恃无恐的笑,温小辉气不打一出来,要不是有这么多人,他就打洛羿屁股。


“快和我回去。”


洛羿却突然抱住他,“不,你爱黎朔,不爱我了,我不回去。”


“这不是一回事。”温小辉十分头疼。


洛羿不知道什么时候长这么高了,力气也越来越大,他都挣不动。


“小辉哥,我喜欢你,你当我男朋友好吗?”


温小辉被洛羿深情的眼神吓到了,反射性的想跑,可他推不开洛羿。

“别胡闹了,唔!”


洛羿咬上他的唇,霸道的攻城掠地。


温小辉拼命推开他,“洛羿!放开我!”


然而威胁并不管用,洛羿开始扯温小辉衣服。


“洛羿!”


洛羿完全不听,“黎朔能给你的,我都能给。”


不一会儿功夫,温小辉的衬衫扣子就都开了,皮带也被扯的松松垮垮。


“洛羿!这是在外面!”


洛羿终于停下了,“不是在外面就可以吗?”


不等温小辉说话,洛羿封住他的唇,将人打横抱起,去了酒吧后身的连锁酒店。


转天早晨,温小辉在浑身酸痛中醒过来。


他居然和洛羿那啥了!


温小辉崩溃的抱住头,怎么会这样的?


这时候,洛羿端着早餐回来,温柔的说,“小辉哥,洗漱吃早点吧。”


温小辉瞪他,没有动。


洛羿非常体贴的把他抱去卫生间。


“洛羿!我要上厕所,你出去!”


在洛羿死缠拉打一个礼拜后,温小辉羞耻的发现自己居然很享受。


“小辉哥,给我个名分好吗?”洛羿从身后抱住温小辉。


温小辉没好气的说,“什么名分?”


洛羿弯唇,“温小辉的男朋友。”


然后温小辉答应了,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就答应了。


也许,他早就喜欢上了洛羿,只是自己不知道。


温小辉的生活变成两样,一个是接委托挣钱,一个是和洛羿热恋。


洛羿在床上就像一头饿狼,怎么也喂不饱,每天都能把他弄晕过去。


温小辉摸着自己脖子上的草莓,甜蜜又无奈的叹了气。


一个月后,黎朔约他在咖啡厅见面,温小辉还是去了。


“小辉,我上次问你的问题,你还没有答复我。”黎朔的眼神很真挚,“做我男朋友好吗?”


沉了一会儿,温小辉鼓起勇气说,“对不起,黎大哥,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。”


“是吗,那真是遗憾,不过我们还是可以做好朋友。”


黎朔非常绅士,温小辉很喜欢这个朋友,可是和洛羿的爱比起来,淡了很多。


接下来的几个月里,洛羿陪着温小辉办案,游玩,给温小辉做饭,温柔幽默,是个完美男友。而他只需要做一件事,就是晚上任洛羿予取予求。


温小辉陷在这种温柔里,不可自拔。甚至过年的时候,他把洛羿带去国外和母亲一起过年,算是彻底接受了洛羿。


直到有一天,黎朔说当年那个连环绑架杀人案的凶手又出现了,当初抓到的不是幕后黑手。而且,黎朔查到这个幕后黑手,不仅涉及一个案子,包括走私等等,任何一向出来都是牢底坐穿,加载一起非死不可。


“小辉,不知道为什么,这个幕后黑手好像知道我们的每一次行动,提前就能撤离,你也要小心。”


温小辉挂了电话,洛羿就从后面把他抱进怀里。


“小辉哥,我们去旅游吧?客轮海上七日游。”


温小辉不知道洛羿怎么突然想去旅游,但也答应了。


上了船,他发现,轮船行进的方向不对劲。


“洛羿,我们要去哪?”


洛羿抚摸他的脸颊,“我们走,走的越远越好。”


温小辉有些害怕这样的洛羿,“洛羿,你到底在做什么?”


洛羿站起来,一步一步朝着温小辉逼近。

“小辉哥,你待我好,我喜欢你,不会伤害你,你只要跟我走就好了。”


直觉告诉他,事情很不对劲。


温小辉转身就往房门跑,可门一打开,门口站了两个人高马大的墨镜男,一下就把门关上了。


他来不及转身,就被洛羿圈住,整个人不得动弹。


洛羿低头沿着他的耳后一路向下,像是在宣示主权。


如同情人的呢喃声,在耳边响起,“小辉哥,我不想对你动手的,不要逼我。”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

预告:《当温侦探遇上洛大佬(二)》

一不小心写多了,下章继续

下章就写黎叔叔英雄救美,被洛大佬抓住,威胁温小辉听话(捂脸)


评论(11)

热度(6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