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肥啾

【洛温】洛温养娃记(十一)

温小辉拿着行李箱要走,洛羿堵门。

洛羿:“小辉哥,别走。”

温小辉:“洛羿,我说过了,不要再给我戴窃听器,你是不是拿我的话当耳旁风?”

洛羿眼圈立马红了,“小辉哥!”

洛辰/温馨:“爹地!”




温小辉很纳闷儿,为什么突然联系好的客户放了他鸽子。


“来杯鸡尾酒。”


“好的先生,您来哪杯?”


温小辉扫了眼酒单,“就那个蓝色妖姬。”


当他喝三杯鸡尾酒后,脑袋有点晕了。


这酒真tm上头。


他摇摇晃晃的站起来,当时就有人来扶他。


“嗨!需要送你回家吗?”


温小辉推开那个人,“不用你!我老公会来接我。我老公,嗯?我老公呢?”


正当他转圈满地找老公时,一双手臂从后面抱住他。


“我艹!谁tnd咸猪手,信不信老子剁了你。”


温小辉不老实的踢打着,这时候就听耳边响起熟悉的声音。

“小辉哥,乖,我们回家。”


然后温小辉就傻笑起来,“老公~你来啦~”


再然后,他就被洛羿抱起来带回车上,一路开回家。洛羿把他抱上楼,放到浴室里帮他脱了衣服又帮他洗澡,一洗就是两个小时。


等温小辉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,他猛地做起来,然后就僵住了,清楚的感受到后面一阵不适。


肯定是洛羿那家伙又趁人之危了。


温小辉慢吞吞的穿好衣服下地,他虽然没有第一次那样j了,可为什么这么胀?难道是洛羿又长大了?


他去放衬衫的时候,突然摸到了一个和扣子不一样的东西。


思绪拉回到以前,他逃离洛羿的时候。


这个小变态。


温小辉决定给洛羿一个下马威,于是收拾好行李就下了楼。


“爹地,你要去哪里?”

温馨第一个发现温小辉拿着行李箱,然后洛辰也发现了。


“爸爸!爹地要离家出走不要我们了!”


洛辰这一嗓子就把洛羿从厨房喊出来了。


他三步并作两步堵在大门前,“小辉哥你要去哪?”


温小辉气呼呼的说,“你又给我装窃听器了!”


洛羿:“那是为了随时能去接你。”


温小辉继续控诉,“我客户今天没来,是不是你暗中做手脚了?”


洛羿:“他有前科,并且对你图谋不轨。”


温小辉继续找罪状,“你,你......”


洛羿试图去抓他的手,却被他挥开,瞬间红了眼眶。

“小辉哥,我错了,以后我会和你商量的,别走好不好?我不能没有你,辰辰和馨馨也不能没有爹地。”


这话一出来,本来看戏的两小只突然跑过来,一边一个拉住温小辉的手,大哭起来。


洛辰:“爹地别丢下我们!”


温馨:“爹地不要馨馨了,呜呜......”


温小辉顿时一个头两个大,哄完温馨哄洛辰,最后还得哄大的。他原本是想教训一下洛羿,怎么变成他哄人了?


等温小辉又提着行李回楼上时,一大两小互看一眼,然后就各干各的去了。


家庭保卫战顺利完成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预告:洛温养娃记(十二)

评论(23)

热度(10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