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肥啾

【洛温】洛温养娃记(十二)

假如常行没死

温小辉和两只小的被困在地下室,常行拿着他们的照片去威胁洛羿。

温小辉咬牙道:“不管你有什么打算,都不会得逞的!”

常行:“洛羿,我的好儿子,我不会让他如愿以偿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温小辉下班以后,顺道打车去接洛辰和温馨。洛羿那头说是有个会议要加班,晚饭不能陪他们吃了。

  

车上,温小辉摸摸两小只的脑袋,“晚上想吃什么?爹地带你们去外面吃。”

  

温馨高兴的说,“吃披萨!”

  

洛辰点点头,“我也吃披萨。”

  

“好,我们去吃披萨。”温小辉转头就对司机说,“麻烦改道去世纪大厦。”

  

“好的先生。”

  

天色暗了下来,原本从学校到世纪大厦,不堵车的话半小时就到了,结果一小时快过去了,还是没见到世纪大厦的影子。

  

温小辉见地方越来越不认识,“这是哪?”

  

司机一个急刹车,差点把后座的两小时给甩飞了,好在还有温小辉抱住他们。

“混蛋!你......”

  

然而没等他破口大骂,车里突然散出一股刺鼻的烟味儿,接着他就没了意识。

  

温小辉再醒来时,发现自己处在昏暗的房间,面前是一张病床,病床上的人即便再苍老,他也一眼就认出来了。

  

常行......

  

温小辉瞪大眼睛,身体因恐惧而不能动弹。

  

常行不是应该把牢底坐穿,为什么在这里?他又跑出来了?

  

一连串的疑问袭击着温小辉,但他现在没有时间管这些。

  

“辰辰和馨馨呢?你把他们怎么样了?”

温小辉发誓,如果这老家伙敢动两个孩子一根头发,他就是拼了命也要常行付出代价。

  

常行笑了,“放心,他们好得很,细算起来,他们也算是我的后辈。我不会杀他们的,我可以把他们带走,好好的培养,将来变成和我一样的人。儿子靠不住,孙子没准儿可以。”

  

“你敢!”

  

温小辉怒瞪常行,要不是旁边有保镖跟着,他现在就想冲上去暴打常行的头。

  

他越愤怒,常行就越高兴,好像找到了新的乐趣。

“我落到这般田地,洛羿还想妻儿双全,过正常人的日子?不过我可以先让你们团聚。”

  

一声令下,保镖将两只小的带出来。

  

温馨:“爹地!”

  

洛辰:“爹地!”

  

温小辉一手一个,紧紧抱住他们,“别怕,爹地保护你们。”

  

常行像是听到了什么好笑的笑话,“这么多年没见,你还是这么蠢。”

  

洛辰突然跑向常行,常行没让保镖拦着,接着温馨也跑过去。

  

“爷爷,你胡子好长哦,可以拔两根吗?”温馨眨巴着大眼睛问道。

  

洛辰跑到输液管旁,一把揪住管子,“爷爷,这个管子好长,可以揪掉吗?”

  

常行:“滚!都滚!”

  

然后他们就被保镖丢尽了另一个房间。

温小辉盘算着怎么逃出去,他搂住两个孩子的肩,“一会儿爹地去吸引他们的注意力,你们趁机出去。”

  

然而,洛辰却说,“爹地,我们等爸爸来吧。”

  

“是啊,爸爸会救我们的。”温馨也这么说。

  

温小辉冷静下来,“但,我们要等到什么时候?”

  

温馨突然跑过去砸门,“叔叔,我们需要水,食物,和扑克牌。”

  

当洛羿赶到时,砰的一下推开了地下室大门。

  

“小辉哥!”

  

眼前的一幕让洛羿身后的保镖们都愣了。

  

三个人围在一起打扑克牌,旁边放着可乐和薯条。

  

温小辉抬头,“老公!”

  

“小辉哥,没事了。”

洛羿接受最快,一把将温小辉抱起来,两只小的抱着薯条和可乐跟在后边。

  

温小辉挣扎了一下,“孩子们还在后面。”

洛羿不去抱孩子,反倒是来抱他,多难为情。

  

然而洛羿并不理会这些,反而抱的更紧。

  

到家后,温小辉被放在床上,被洛羿抱在怀里安慰半天,十分像是受惊吓的受害者。再瞧那两只小的围在洛羿身边叽叽喳喳。

  

洛辰:“爹地不害怕,我们保护你。”

  

温馨:“嗯,保护你。”

  

温小辉哭笑不得,一手捏住一个小脸儿。

“我不要面子的啊。”

  

两只小的扑到温小辉怀里,抱成一团。

温小辉笑道,“爹地哄小宝宝们睡觉。”

  

这时候,洛羿从身后抱住他。

“我也需要小辉哥哄睡。”

  

“你多大了都,要点脸。”温小辉笑骂道。

  

洛羿也跟着笑了,但还是没撒手。

  

“那么,我哄小辉哥睡觉。”

  

三天后,根据新闻报道,常行在逃跑途中死于一场意外爆炸。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预告:洛温养娃记(十三)

评论(10)

热度(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