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肥啾

当温侦探遇上洛大佬(二)

温小辉扑在洛羿脚下,“我求求你,放了黎大哥,和他没关系。”


洛羿把他扶起来,贴着他的耳侧,“这是求人的态度吗?小辉哥,说你永远都不会再跑了。”





轮船驶向不知名的海域,温小辉记不清自己在船上多久时间。每当他清醒,看到的人只有洛羿,而洛羿也不和他说话,只会拉着他zuo ai,无休无止,直到他的意识不再清晰。


温小辉靠注入营养液吊着一口气。今天,洛羿的心情好像好了一些,没直接弄昏他,还给他留了力气。


洛羿满意的看着温小辉身上全是自己的痕迹,将人抱紧。

“小辉哥,今天阳光好,我们去船甲上看看?”


问了等于没问,不给温小辉回答的时间,他已经给人穿好衣服抱出去了。


温小辉好些日子没有看见太阳了,乍一看,晃眼。


洛羿非常绅士的替他挡了点阳光,“小辉哥,喝点粥吧,看你瘦的,光用营养液也是不行的。”


温小辉没理他,直接把他当空气。洛羿也不恼怒,只说,“你是想让我喂吗?”


这句话说完,温小辉用仅剩的力气夺过碗,唱不出来好坏的往嘴里放。


是他瞎了眼,错把罪犯头子当受害人,被当情报探听处三年半,如今他又成了犯罪头子的xieyu工具。


看着一碗粥都被吃了,洛羿很高兴,高兴的结果就是把人按住,吻的窒息。


“小辉哥,你的手机我已经销毁了,我们去一个没人认识的地方定居,你永远陪着我。”

洛羿畅享他们的未来,“我们可以在落地窗前,泳池了,彼此交融。”


温小辉瞪圆眼睛,当自己不存在,不听洛羿那些混话。


见得不到回应,洛羿就在他耳边说,“还是回房间里,起码小辉哥还能叫出声。”


温小辉怒瞪他,“你是个怪物。”


洛羿笑了,“我知道。”


半个月后,温小辉被威胁的不得不张嘴吃饭。他清醒的时间变长了,大多数时间是在洛羿身xia,其他时间就是吃饭喝水去卫生间洗澡。但不管什么时候,他都没有再对洛羿笑过。


某天,洛羿的手下汇报,有警察追到了这片海岸,三个身亡,一个被俘获。


洛羿相当优雅的喝了杯咖啡,“带上来。”


温小辉不明白,他为什么要让自己见那个杯子伏的人。见了以后,他明白了。


“黎大哥!”


黎朔被五花大绑押在甲板上,脸上也挂了彩。

“小辉,别害怕,我们一定能救你出去。”


话音刚落,洛羿已经一脚把黎朔踹躺下了。


拳打脚踢时,温小辉突然扑到他脚边,“洛羿,住手,快住手!我求求你,放了他!”


洛羿皱眉,“你这么在意他?”


“不是,他是我朋友,我不想连累他。”


洛羿把温小辉扶起来,当着黎朔的面吻上去。


“小辉哥,你发誓,永远不跑,我可以考虑放了他。”


温小辉喘息着,“我,我发誓,永远不跑。”


洛羿拍拍他的脸,“真乖。把人带下去。”


“你不是答应放了他?”温小辉怒目而视。


洛羿不费力的把他抱回房间,“我只是答应今天放过他,至于以后,就看你的表现了。”


被放到床上时,温小辉本能的往后躲,但他挣不开洛羿。

“你想干什么?”


“我想你想以前一样主动。”

洛羿坐在床的另一头,“只要我满意一天,黎朔就安全一天。不然我有百个方法折磨他。我认识一个人,他专门喜欢玩儿成熟的男人,如果我……”


“我答应你,都答应你。”

温小辉抓紧了床单,被洛羿盯着,抬手解扣子。


接连七天,无论洛羿提什么要求,他都配合,终于让那个智商凌驾于他人之上的怪物放松了一点警惕。


就是这一点,温小辉把黎朔放走了。


他知道洛羿不会放过自己,但为了让黎朔肯走,他答应等着他们来救。


然后他就被押到了洛羿面前。


“小辉哥,你还有什么想说的吗?”

洛羿坐在沙发上,像一个审判人。


温小辉垂下头,“没有。”


洛羿突然让其他人下去,把他抱到床上,解开绳子绑到了床头。

“虽然你总是和我作对,但我还是舍不得杀你。”


他扯下温小辉所有的防备,开始了惩罚。

“但,你总得哄到我不生气。”


温小辉这次真的以为自己会被zuo死,洛羿也是这么干的。


但最终他没死,只是过后躺了半个月。


温小辉被洛羿带到别的地方,一过又是三年。


当温小辉配合洛羿做完他想做的事,乖乖的伏在他身xia等待下一次。


洛羿拍了他一下,“小辉哥今天怎么这么听话?”


“我早就应该听话了。”温小辉自嘲的说。


他陪着洛羿沉沦后,开了一个电话。


他们的行踪暴露了,且手下多个位置被缴获。


洛羿舍了所有人,只带他跑了。


两人又回到轮船上,洛羿拿出来两把枪。


“如今我一无所知,你可高兴了?”


温小辉冷笑,没错,是他找机会往外传递消息的。

“你早就该是这个下场。”


洛羿没觉得气愤,而是把其中一把枪放进他手里。

“小辉哥,我们玩儿个游戏,我们同时开枪,看看谁更快。”


温小辉哆哆嗦嗦的举起枪,却始终按不下扳机。


洛羿笑着,“开枪,小辉哥,我教过你的。”


在洛羿按动扳机的刹那,温小辉开枪了。枪声响起,温小辉安然无恙,洛羿倒在地上,胸口止不住的流血。


温小辉手里的枪立时掉在地上,他愣怔片刻,不管不顾的跑过去。


他恨这个男人,也爱这个男人。


洛羿看着他,却笑了,“如果非要死在一个人手里,我希望是死在你手里。今天以后,你就是破获大案的名侦探了。小辉哥,你高不高兴?”


温小辉瞪大眼睛,捡起洛羿的枪看,根本没有子弹。


他是故意死在自己手上的。


“洛羿,你是个畜牲,是个疯子!”


洛羿艰难呼吸着,“也许吧。我只是只是想找点目标活着,起初,我的目标是控制,后来我的目标是你,我想要你的心。可是,好像失败了,现在,不知道是成功了……还是……失败了。”


温小辉急促的喘息着,直到洛羿没了气息,黎朔等人追上来救了他。


八年的疑案终于破了,黎朔把他送回去后,每到周末就去看望他。不少媒体想要拜访温小辉,都被拦下了。


“小辉,一切都过去了,以后只有光明。”黎朔安慰他。


温小辉苦笑,“谢谢你,黎大哥。”


黎朔叹声气,“虽然现在不是时候,但我还是想问,真的不再考虑我一次?”


温小辉摇摇头,“黎大哥你很好,是我不能走出来,对不起,你会遇到更适合你的人。”


黎朔也笑了,“被拒两次还真是令人伤心,不说了,干杯。”


“干杯。”


温小辉面上笑着,但心里被冰冷包围,即便是暖阳也再不能穿透冰层照进心里。


他不会再和任何人恋爱,因为他已经失去了爱人的能力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

预告《当温小辉遇上平行时空的洛羿(二)》

评论(16)

热度(8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